:::

3/30就業安置博覽會歡迎3/8前線上報名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轉知》  【中華民國自閉症權益促進會】成立將屆滿兩年,執此之際,我們期待再次回到創立的初衷:為自閉症成人安置、 就業、就養、終老而努力!

3月30號8:30-16:30,規劃了一整天的就業安置博覽會,會中邀請衛福部、新北市、台北市長官,與家長們直接面對面溝通。此外,當天也安排與綠自然照顧有關的食農及城市農園、水耕等的介紹;並召開「自權會」與「新北住合社」的會員/社員大會。

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附設小貝殼工作坊以及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中心,有豐富的介業評估、就業媒合與就業輔導經驗,將在下午場次分享

請點我 線上報名  

※特別是有孩童照顧需求的父母, 麻煩於3/8本週五下午5:00之前完成表單填寫, 我們好媒合志工,並做妥善活動及場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