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照片

感謝大家的支持,30周年感恩慈善音樂會圓滿成功!!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感謝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MÜST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鼎力支持,在演出民歌 手的邀約、文宣、現場燈光音響廠商與經費的募集上都提供非常大的協助,讓我們一開始就充滿信心,才能依計畫目標全力以赴。 9/27活動當天下著滂沱大雨,觀眾們依然熱情支持,出席率近90%,當天工作人員及致理科技大學的志工總計達87人,在大家分工與合作之下,進出場均井然有序。 19:00播出協會30周年感恩與祝福短片,接著由大家長許三妹理事長致詞感謝所有協辦、贊助單位以及現場所有來賓與工作人員。在這重要的日子創會理事長也一定要上台致詞,高泉松先生訴說創會艱辛與自閉症家長的困難,感謝歷任理事長以及所有關心自閉兒的朋友們。頒發感謝狀之後,節目由小貝殼天團烏克麗麗彈唱開場,帶來《海草》、《雨中即景》+《季節雨》;接著是王海玲的《忘了我是誰》、《月琴》與綠漾合唱團的《守著陽光守著你》與民歌組曲;接著是羅吉鎮帶來《木棉道》、《半夢半醒之間》 、《散場電影》。下半場由總統教育獎得主陳冠文的小提琴演奏帶來9首《鄧麗君組曲,台下觀眾點亮手機手電筒,營造出溫馨畫面;THE GREEN二重給大家帶來70年代西洋歌曲《Vincent》、《Mr Tambourine Man》、《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不同風味的演唱;小貝殼主任范廣慧帶來好聽的《風告訴我》、《天天天藍》、《再別康橋》;接著于冠華帶來二種版本的《偶然》、《小草》、《出塞曲》;民歌組曲;節目最後由邰肇玫壓軸,帶來《如果》、《最後的戀人》以及熱情的《奔放奔放》為活動畫下完美Ending。所有演出人員都展現自己最棒的一面,每一個演出人員都獲得台下熱烈的掌聲,只可惜時間有限無法應觀眾要求再唱安可曲。經典名歌曲曲動人,台上唱得賣力,台下觀眾也跟著熱情哼唱,台上台下融為一體,感覺真的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