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解開大孩子的交友習題-家長講座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2020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辦理生活訓練暨家庭支持服務

網路報名 https://forms.gle/T3igo5X6sZZ2S3Fw5

傳真報名 報名簡章下載請點此

※煩請提交報名後,務必自行來電確認本會收到您的報名資料及名額狀態!!!

社團法人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

家長講座-解開大孩子的交友習題

根據馬斯洛的「需求層次理論」「社交」是人很重要的需求,每一個人雖然都是獨立的個體但是屬於群居動物。然而我們心智障礙的大孩子受到特質限制或影響,在交友的需求程度或者表現有其差異性,普遍來說在人際交友上似乎沒有這麼順利,孩子的交友狀態看在父母眼裡有好多話想說,但卻不知道怎麼說?也不知道怎麼介入、怎麼引導比較適合?父母有沒有辦法能協助孩子健康交友呢?期待這個講座能夠帶領您解開孩子交友習題。

講座時間

日期:4/25(六)

時間:9:00~12:00 (8:50開放入場報到)

招生對象

輕度心智障礙大孩子的家長40名 (本講座以15歲以上大孩子交友為探討主軸)

專業講師

顧維倫 心理師 (桃園療養院兒童青少年精神科臨床心理師)

講座地點

身障福利會館2F古蹟展演區 (臺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5巷2號)

報名方式

方式j網路 https://forms.gle/T3igo5X6sZZ2S3Fw5 (送出表單後請來電確認)

方式k傳真:填妥報名表後傳真至本會(傳真後來電確認) (傳真2595-7374)

報名聯絡人:2595-3937  分機#23蔡督導、#24范社工

聯絡信箱:tpaa01@gmail.com

注意事項

●免費講座,請珍惜資源務必保留時間如期出席;取消請事先告知

●此講座服務僅以家長、照顧者身份為主,不開放帶孩子參加

●此講座不提供臨托服務

●2F展演區因為古蹟區,故禁止飲食

 

 

 

 

 

 

 

 

 

 

 

 

 

 

 

 

 

 

 

檔案下載 0425.docx